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3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3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點開玄關還不能安,是何原因?(有煩惱妄想)煩惱即菩提,只在一念間。如有人問,進入道場,怎麼淡淡的沒有味道?有時候有人說哪裡在顯相,哪裡在通靈,你們怎麼去成全?有人問你們說道很好,但老師師母怎麼不得好死呢?很多成道大仙,前人輩的,有時是癌症,重病死掉,為什麼?你們要了解,歷代祖師是如何死的?祖師是不得好死,因為他身擔天下眾生之疾苦,為眾擔愿,所有眾生的痛苦,一人要承擔,所以一定要身體受累。當講師者要多參悟,多了解,不要人家一問就被考倒,不要人云亦云,要用妙智慧辦別。現在萬教齊發,修道不注重術流動靜,他們雖然通靈可以看到,但是有沒有做到?我們要參悟了解,而且還要去做。       

◎有的人,很相信仙佛,仙佛不用給他顯化,他就非常相信仙佛,這種人常常看到仙佛給他顯化,反之則否。這是為什麼每個人的「緣份」及「心念」不一樣是也。   

◎人世間,人做的事,在仙佛的國度裡,是沒有交換條件的。眾生對仙佛不好,仙佛還是對眾生好的,所以要效法仙佛。效法仙佛將修道的層次,程度慢慢提昇,你們才會進步。譬如滾球,面面俱滾,也就是多聽道理,多吸收道理,你的心境才會進步。反之,不讓它滾,你的心境不進步的話,你對修道就不知怎麼修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