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D4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四)

D4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
◎一機一運,一個時代辦一個時代的事。現在這個時候,如果要你們每一個乾道坤道,男男女女都頭髮留長編個辮子會怎麼樣呢?不合時代潮流嘛對不對?我們修道就是得跟得上的時代呀,時代的腳步在走,我們也跟著走,而我們雖然跟著時代的腳步走,我們又不落於俗套,因為我們把持了真理,永遠不會變的真理我們把持住了守住了,只要這個永遠不變,只要大家有志一同,有志而然後就一同,那麼每一個人不一樣的管道,又有什麼關係呢?又有什麼好去在意他呢?
 
◎你們常說,修道破除形象,見山是山,見水是水。第二階段呢?(見山不是山,見水不是水) 第三階段呢?(見山還是山,見水還是水)希望你們從第二階段跳到第三階段的時候呢,雖然有一些掙扎,有一些困難,但是希望你一定要極力去衝破它。我們當初也許是無神論者,對不對?也許我們對一切我們不了解的事情都不在乎不在意,在乎的只是我自己的生活是不是?只要我看到,我才眼見為信是不是那我求道了之後,由於種種的說法,前賢們告訴我們種種的顯化,讓我們對這些虛無縹緲的層面有了一種精神上的幻想,有沒有呀?(如果有什麼病痛就懷疑是不是冤孽找上我啦?對不對呀? 那騎車的時候就開始唸三寶啦,遇到危險的時候叫老師啦,沒有錯!這是啟化人心的一種說法,但是它真正的意義在那裡?老師只是濟公一個嗎?老師是你自己呀是不是?那你遇到危險去求誰啊?(自己)對呀,求你自己這個仙佛,自性佛,無為佛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