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E1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1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常有人說:「好啊!我去拜拜可以,但你要讓我家裡大小都賺大錢,你讓我腰酸背痛好起來變身體強壯、、等」求天奈何因果造,不信苦難渡啊!你要求上天之前要先問你自己是否有赤誠之心?你如果沒有赤誠之心,要跟上天談什麼條件? 上天要如何慈悲?你的功德若不夠還人家,這怎麼辦?上天是大公無私的。俗語說:「冤有德,債有主,法律主關聖帝君伏魔不伏冤」這個伏冤得了嗎?本來有借就有還,有欠就要算得清。為什麼現世報那麼利害,這麼狠?因為天時太緊急了,為師不是在騙你們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雖然沒時間,但是我們仍要儘量撥時間,多做好事,因為你做些好事,就是你成就善業,要成就你做菩薩的根基,不要遇到困難就怨天怨地怨為師,一切都有因果,要成就就該承擔。該了都要了,要了才能凊,沒了要靠為師擔,會清嗎?你欠人錢,人替你還,你是不是依舊欠人錢?你要靠你自己去還,你了了你就清,不再欠人,所以一切都是命,我們都要去承受,歡喜的去接受,歡喜的走完人生旅途。         

◎想要人緣好,就要看你怎麼對別人。所以任何一件事情都是相對的,有相生就有相剋。別人就像你的鏡子一樣,今天你的心誠懇,自然別人對你也就會誠懇;你對別人不誠懇。有欺騙的心,他有一天還是會發現得到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