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E1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1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有時候你看到一個人,會覺得他好像有心事,那就表示他的元神冥冥中告訴你,他需要幫助了。所以,今天如果你對別人不好,雖然一時可以瞞騙,哪一天,你的元神會輸送給他,他就會了解。所以,今天你可以自欺,但不要以為可以瞞過別人,人人各有一小天,自己的小天能夠圓,之後才能夠圓大天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一念正,百邪不侵; 若一念偏差,萬魔就入侵啦!所以你們的念頭是最要緊的。當你做任何事情的時候,只要專一於一件事情,不要再去想其他事情,這樣才不會有危險。就好比說,你們坐在這裡聽道理,就要把心放在這裡,守住你們的心,不要胡思亂想,否則你的處境就會非常危險。為什麼呢?因為現在是三期末劫,有許多以前的寃孽債,都要在這時候大清算,所以當它有機可趁的時候,它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因此你們要給自己機會來行功補罪,不要因為你的胡思亂想而給別人機會。人雖要慈悲沒有錯,但是對這些,我們要給自己機會對自己要慈悲,不要給這些魔機會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你為什麼會在這個法會裡呢?這是因為你們的因緣與共善業成熟了才會在這班法會裡。有人坐飛機會掉下去,會一去不再回,那也是他們的因緣呀!他們的因緣,共業該成熟的時候也是會成熟的。就算你們的神通再廣大,可逃過一時但也是無法逃過一輩子的。就如你有辦法算出你什麼時候有危難,你可以算出如何大劫化成小劫,小劫化無劫,但是事實上你怎有可能逃脫呢?這也是你自己的造化呀!就因他們的共業,因緣成熟了,才會從上面掉下來,這要怨誰?若是裡面尚有生存的人,你們是否想過為什麼他們還可以活下來?那是因為每個人累世所作造化的不同。有的人常存好心做好事,所以當遇危難時仙佛就有辦法去助他,但要是自己的共業已經很成熟了,躲不過去時,仙佛即使將你救回來,但卻變成一個殘廢的,那不是更加讓你埋怨你的人生,糟蹋你自己,無法面對現實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