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E1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1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雖然為師有妙法也難救一個自暴自棄的人。所謂天助自助者,既想得到別人的幫助要先去幫助別人,要多行功立德,要盡心去做,要無怨無尤的去做。
 
◎每個人後面都跟隨著不同的業力,在主使者自己的心念。如果沒有辦法保有赤子之心,就是因為雜念太多,心念常起起伏伏,一顆顆已發了愿的心,馬上又掉了。那都是業力在牽引,所以要行功立德,來清還這個業力的牽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如果你反道敗德的事,做了很多,自己已經受到報應,甚至欠一大堆,請問,會不會拖累到子孫?那子孫何辜讓他受到你的拖累?要知道,如果上一代心行不正,那他的子孫就會窒礙難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你們要行功立德,了你們的罪過錯,如果你們都不去做,你們的罪過錯就仍然存在。當初爭爭氣氣的來,現在就要爭爭氣氣的回去。你們來的時候帶了什麼來嗎?是渾身清潔的來,那就要清清潔潔的回去,不可帶業或過錯回去呀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