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E1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1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世事像風和雲,會變來變去,孫悟空七十二變,現在想這樣,等一下變那樣那是因為你的心念善變,所以就造了因,造了果,有因就有果,有果就有因,因果是牽連的,循環的,連在一起的。像你與你的父母,為何來結這個緣,是否有前世因?不是互相欠債就是來報恩的。有的是借住的,什麼感情皆無,孩子是孩子,父母是父母,兩人好像沒有什麼關係。互相欠債的,出世就來討債,這都是命中註定,不用埋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既然有這個緣出世在這家庭,無論這小孩與你之間是什麼樣的感情,為師希望你用你最至誠之心來照顧他,不要怨,要盡我們的責任。有人在外面說,我的小孩如何如何,或說「真是氣死人」;有的人說我的小孩很乖,可愛又聽話,很高興,這都是人的命,是因果。總而言之就是叫你們好好修,認理要認的真,認得實在,好好去參悟才能了因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人與人之間有一個很奧妙的事情,就是每一個人的靈性都夾雜著人心,而心念都會常浮現上來,互相溝通,互相交流。因為每個人的功德與業力都會隨時互相交流跟上來。所以說舉頭三尺有神明,在這個上面有個定律,這個定律是不變的定律。有時候你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會不會有一個聲音告訴你應該怎樣做呢?有時候你在深夜別人都睡了,你好像變清靜變理智的時候,你反而會發現到你該怎麼做!那是什麼?是靈性的交流。所以你今天做好事情,它會上來;做壞事情,也會上來,壞事與好事都會上來。所以呈現上來的是一股氣息而已,這個氣息是沒有辦法說出來的,沒辦法看得到的,那就是氣息,有好有壞,好的氣息來,他就跟好的信念,跟仙佛的信念相通;壞的信念就跟他一模一樣的氣息相結合。這個上面當中又有個定力來判別你的好與壞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