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E1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1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人生啊! 個個有難唸的經,可是既然來了人生一遭,就得把經唸完。而你們今生有這個緣求道,為師不救你也不行了。但是還要看你自己如何去行功立德。為師不能替你還這些業債,為師只是暫時給你擔起來,你只有今生修今生了,苦盡才能甘來。今生今世你不還,這個債來世還是還。今生若能好好修辦道行功立愿,自然就還啦!要知,了愿了債才能夠把鄉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常常有很多事情,或許二秒鐘就給你一次刺激,有的事情三秒鐘給你干擾一次,有的事情是五秒鐘就給你傷害,那你是否會暈頭轉向呢?還是如如不動?這些事情都會過境,要看你是不是會受它的影響?事情在你面前晃動久了,你就會覺得很不高興,會心生煩厭,如果能把心念轉變,把外面的環境,外在的牽引化掉,就會覺得很舒服。能不能夠用你自己的心念去轉這些,就要看你自己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今天你發一個善念,就會有佛助你一把,推你一把讓你前進得更好。心念是好的就接好的感應,如果心念不好,業力就馬上跟著,邪神與魔就會跟你在身邊。好的壞的都是在於一念撥轉,業力與功德也都是在一念之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◎人的行為表現與個人的命運有很大的關連。要有好的命運,首先要端正自己的行為舉止與心念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