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EC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C9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人都有過程,希望徒兒們的過程,都是快樂的,不管它多麼的艱鉅,希望你們能穩住你們的心,穩住你們的腳,平靜你們的心,好不好,為師一定陪伴在你們的身邊,即使你們看不到我,即使你們聽不到我,也永遠無損於為師對你們關愛,了不了解啊?好好地善用此生,不用羨慕別人,也不必斥責自己,更不要嫉妒別人,想想看別人的優點,也許是我們的缺點,你們要認理,不要認命地去相信,好不好?

◎每個人的旅程當中,總有起起落落的時候,失意的時候,有些人他會發洩出來,有些人他會更積極,有些人卻是把眼淚吞到肚子裏不告訴別人,別人看到他依然是很快樂的,其實他心裡很苦悶。有苦悶,有困難就要把它化解掉,化苦難為力量,如果你的心時常存著苦悶,存著煩惱,你時常很憂鬱,那麼你們還有可能辦很多事情嗎?把你們的苦難化解掉,化成一股力量再次的向前衝吧!旅程之中有很多挑戰,徒兒們要勇敢的面對,徒兒們要有智慧,勇氣,也要有愿立,對每個人都一樣的關懷,別人成全你,你一樣的可以去成全別人! 大家互相幫助,互相成長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