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ED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五)

ED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終究還是解不開自己的心結啊!你自己結上去的,你要為師如何去解啊!你自己要把你自己鎖住,為師又能奈何你啊!

◎勇於認錯才有成就,人要學越多越低心下氣,因學習永遠無止境,活到百歲,未學的還很多。因此,不要以為自己學到一個階段,就說很行了,真正問你「道」好在哪裡,你知道嗎?不要認為是在責備你們,因為你不對「道」真正去了解,在社會上,別人問你有何宗教信仰? 你若說有求道,「道」是什麼? 「道」很好很好。時代是不同了,以前說好,別人會相信,現在你說「道」好,別人還會問你「到底好什麼」? 因此更要努力去學,常常接近佛堂虛心求教,必能有所獲益。

◎你們能夠求道都是不簡單,這一條金線你們如果能夠抓得住你們就能脫離苦海,不過要真心真意來修,來行,不要被凡塵俗世所牽累,凡塵俗事是你們的拖累,能放就放該做就做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