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1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1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天地已經給了你們一切,所以要懂得知足與珍惜。不要老認為前賢的付出是應該的,事事要能知足常樂,常懷感恩,你只要一顆善念,仙佛處處都會助你。

◎沒有父母就沒有你們,沒有祖先就沒有你們;沒有根,哪有樹?

◎父母親施恩給你們,是不是要回報啊?同樣地,如果有一個無名氏施恩給你,那你們要如何回報?為什麼有人要以無名氏施恩給你?因為他不想讓大家知道他在施恩。因此,你們也可以學習他那一份心一一施善不欲人知,就如同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不求回報的。再反過來想想;今天若沒有你們的父母親,有沒有你們呢?所以你們心中時常要感謝天地,再來感謝你們的父母親,我們每個人都有父母親,但是不要忘了,我們也都是來自於同體同源,還有一個靈性共同的  老中。 所以,要想超生了死就得好好的修道,辦道,行功,立德,行孝道,報答父母養育之恩。為師希望你們永遠抱著感恩的心去回饋社會,社會對你們貢獻大不大?沒有社會哪有家庭?相對地沒有家庭哪有社會,哪有國家?沒有國哪有家?所以修道人不可失去愛國的心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