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2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2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修道沒有其他,就是修你的心而已。你說佛和眾生有差別嗎?佛就是眾生,眾生就是佛,為師我也是人修成的,今天你們是人,你們一樣可以成仙做佛,就端看你們的用心罷了。如果今天你祇想賺拾塊錢,你的志向就是賺拾塊錢,你今天祇想做個好人,你就是好人而已;你想做個佛,那你以後就能做未來的佛,你就是佛;你呢!想做個家庭主婦,那就是家庭主婦而已啊!你想要做個開荒者,那你就是一個開荒者,同樣你做什麼事情,你烙上個名,你就是什麼。

◎要當一個標杆模範不簡單,要多學習,趁年輕時好好創一番,不要等到年紀大了,那時候就會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。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,所謂「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,我今方少時,理應展翅飛」,有句話說要傚鴻鵠之志,鴻鳥一飛就通天,表示人要立大志向。坤道不要只想當天鵝,要立志到天上當仙佛,仙姑,仙女都可以。

◎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得要立志,你有立志就有一股力量推向你,讓你朝著你的目標前進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,自然就不會退縮,假如你沒有立志,茫茫然地走在人生道路上,人走跟著人走,人說這好就跟著他走,走到最後,他走出一條光明的路,你還是在原地踏步。 咱自己的路要自己開,你要靠別人開路給你走,哪有可能呀?自己的果位自己去創造,自己的事業自己去創造,你想要做一個上等的人物,就要有所付出,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你有所付出就有所得,沒有付出,就無所得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