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3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3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大家就是缺少一份真摯的心所以才會去揣測,但你們的揣測並沒有錯,因為你們並不了解啊!但是你們可以感受到仙佛的存在,仙佛是真的,道也是真的,那什麼不是真的呢?就是因為你們的心不真,才顯出那個假!假如你們以真誠的心去接受而不懷疑那得到的會更多,就是因為你們心中太多疑惑所以難以接納一切。

◎想不想回去看老母?老母長什麼樣子?跟你們本身裡面一樣。你們真正看清楚自己了嗎?還沒有清楚你自己當然你不知道,老母長得怎麼樣?世間上的人單憑他們的形象看得到裡面嗎?唯有從你內心深處自己去體會,自己參悟,那個妙智慧才會流露。老母不是形象,自性沒有男女之分,你的靈性貪眼前短暫的快樂,哪一天苦來了,那個時候後悔來得及嗎?所以要從內心裏真正地去修。你們的眼,耳,鼻,舌,把你們拖得團團轉,行為若不能自己作主,你這個肉體就變成什麼了啊?傀儡了,那很可憐知道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