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4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4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時常就是為了外表,假相而迷失自己,人的眼睛所看到的只是表面的好與壞而看不到自己。你看到自己的心在動否?我說話你們回答那就是心動,動念,這樣就是看到你的心是不是? 你們每天照鏡子梳頭髮,穿衣服整理的都是外表,沒有照到你們的心是不是?每個人都有一個良心鏡,就是想不好的事或不好的念頭時你會忽然間「恰」一下,自覺這個念頭不對哦! 你有這個念頭會感覺到那就是良心鏡,最真實的鏡子,貪心的時候,照了沒有?生氣的時候,照了沒有?照你生氣的時候有多醜,痴心妄想的時候也拿出來照一照,看一看有多傻

◎人心中都有一面鏡子,要拿來時常迴光返照時時反省自己,不要只是看到別人的是是非非要往自己裡面看,自己生得是什麼樣子?不照鏡子根本不知道自己長得什麼樣子?但是有幾個真正觀照到自己心的裡面?為何有些人看起來就是有氣質?有的人看起來就沒有? 有的人看起來就覺得他很好,有的人你就覺得他是兇神惡霸。人家講「慈眉善目」眼神能代表一切。今天你做了壞事必定心神不寧,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副惶恐不安的樣子; 今天你充滿愛心,眼神就像秋波一樣的迷人。所以,心是一切外在行為的來源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