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5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5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體諒老師就像體諒父母,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兒女能精進做好兒女的本份。萬善之首孝為本,要好好孝順父母才是報恩的具體表現。

◎何謂孝子呢?古時是孝順父母,今之孝子是孝順兒子。天地是不是反了? 今天就是因為人倫傷敗才提倡人倫,降道來拯救你們。怎麼樣才能世界大同?要大同就要正己,之後方能成圓。學道,修道,進而辦道,學的是明白自我,自我既明白自然不會再含糊,人倫道德不致喪失。
 
◎為人子女要敬愛自己的父母親,就算住的與父母親距離較遠,但是只要你們有一份敬愛,感恩,孝順父母的心,不管父母在任何遙遠地方,父母還是能感受你們那份孝心。

◎想想看今生今世對父母親是否盡孝,順從?曾否忤逆你的父母?想想吧! 是誰生你,養你,教育你? 這一切的一切是誰給你的? 要先要求自己先盡人道而後才能盡天道。趁此時刻為自己立下目標,要有利於眾生,不要愧對你自己才好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