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6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6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徒兒們在一起一定要同心協力,不要各自為政,唯有團結才有力量。一個人都存私心,這道要怎麼辦呀?又如何能救同胞呢?大家的力量若一分散,太多心,就無法團結。一個道場要宏展一定要團結每一個人的力量。

◎修道也要智,仁,勇俱全,不僅要體會還要有勇氣把它發表出來,讓大家分享你的喜悅,只要大家的力量所凝聚的都是最真的都是最完美的就夠了。一個大的源流,一個驚濤,一個駭浪,都需要從一點一滴的小水滴匯聚而成,它才有那麼大的力量,所以你們要團結力量大,它是缺一不可的。

◎當你在做一件事情又有能力做時,就要對自己負責任認真地做,而且要挑重點來做,要專心地做,還要知道輕重緩急。雖然一件事情是那麼的微小,微不足道,但是,當你給了人很多人的方便,那麼是不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啊!所以修道不拘於小事或大事,修道盡一點心,有一份心,那麼就不枉費你遇到這個大道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