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6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6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是萬能的,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才能,天賦,稟異,能力都不一樣,所以要盡自己的力量,能力去造福人群,站出來服務別人,不但能成全別人也能成全自己。

◎要撥亂反正挽轉時局不能光靠老師一個人,還得眾徒兒的力量眾志成城。一草一木皆有用,大海不辭細流方能成其大。大德敦化還需要小德川流。

◎雖然螢火蟲的亮只是一點點,可是集合一群起來的亮就勝過為師的了。因為為師的力量是靠你們的心力才能夠發揮出來,沒有徒兒的這份心,這份力,為師也施展不出來。更沒有地方可以施展,所以,第一步,自己要肯定自己,要有自信心,才能夠表現出成果。

◎要本著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的慈悲心去照顧眾生。但知之者眾,行之者有幾人?希望大家明白使命。當白陽天使是辛苦的,希望大家能自重自愛,生在福中要知福,要滿足,能這樣才能感受幸福的可貴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