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7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7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有光明的一面才有所謂的黑暗。在黑暗中你不覺得一身孑然嗎?或許在你茫然無依的時候,別人也一樣很不得志。在這種情形之下,大家所需要的就是光明。可是當太陽沒辨法出來的時候,那就必須靠一點的燭光來照亮這黑暗。雖然蠟燭的光很微小,可是在黑暗中它卻是光明燦爛的。你們縱然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蠟燭也要把它點燃,不要任它埋沒於塵世。要你們睜亮眼,要你們明白自己的使命才最重要。

◎如果你們光是看為師來談談笑笑做些文章,又不瞭解為師的責任與心意的話,那就枉費為師來這裡跟你們見面。如果你們能夠擔起為師的使命奮力而行,踏著聖賢的腳步,聖賢的指引去做,縱使為師不站在你們身旁,你們依舊是真正能夠替天傳道,體為師的責任,為師的心的好徒兒啊!      

◎吃素,能培養慈悲心減輕造業,吃得比較清淡也會使身體健康不會亂發脾氣,提升個人心境,使家庭平安,得到自性清靜。人若有善心,善念,就不會去造殺業。凡事要想遠些,不可只為眼前的口福而殺牲害命。清口後要清心行為要正,不要再講是是非非。理要明,心要平,時時存歡喜心,明理就是明白做人的道理,要分擔別人的痛苦,利用時間多做善事,發揚生命的光輝,這也是你們的使命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