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7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7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仙佛要是沒來你們辦事就不戰兢,辦事不戰兢就是缺失。辦事人員就是要戰兢行事,所作所為代表的就是仙佛,所作所為代表的是道。辦事人員要的是經驗,你不出來學習辦道,怎麼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?


體悟是從經驗而來,書只能告訴你表面,而當你真正去體會時才知道內在是多麼好,多麼美妙,多麼酸、苦、甜、辣!書上告訢你的是人家的歷史痕跡,給你當個參考,而體悟都是從自己的經驗來的,你自己不走,光聽人家說不準,盡信書不如無書,明白否?

◎當講師的人有做得好的,有做不好的,有愛出風頭的,有不愛出風頭的;有走的出來的,有走不出來的,有愛說話的,有不愛說話的,有愛哭,有不愛哭的;有人在退步,有人在進步;有人在練講,有人沒在練講;有的愛做就給他多做點,有的人不做就給他加點油; 愛說的給他喝口水,不愛說的請他唸唸書;這樣才會「中和」這邊強,那邊弱就沒有中和,像煮湯一樣,要有鹽有糖也得有水,有料,你們個個都是強棒,以後你們都要上去講,講道得講得有理,有點內容,沒內容渡人是渡不來的,會講不會做是一回事,會做不會講又是一回事,會講又會做是更好的事,不會講又不會做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