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8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8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辦事不是辦能力,辦事是辦你一顆真誠的心,挖掘你的良知良能。修辦,何謂修?何謂辦?要你們一面修性,一面了命!既然命苦,又不肯修道,了那惡因緣,那又有什麼辦法呢?命好的人難道就不用修了嗎?你福報盡的時候還有什麼好報?


修道還有嫉妒心,嫉人賢才,你們修的是什麼道?別人比你賢德你更要學習,不是壓制;更要提拔,不是譭謗,你更要以謙虛的心來提拔他。要嘵得周遭的人不知道是那位仙佛菩薩來降世,你不以禮不以誠待人,以後回去就無顏面見人!

◎不要以為自己權力越來越大,就可以胡作非為,辦事不公。你無論操持,辦事,只要站在前頭,就要給每個眾生平等的機會,這才是道,難道為師我偏袒你們嗎?不,為師我承擔你們的罪,都是因為你跟為師我結下累生累世的緣,所以為師我扛得無怨無悔,因為你們都在辦,你們都在走,在行功。如果你不行功,不辦,不走,為師我一樣扛不起來。所以,為什麼為師我這麼著急?這麼嚴厲要求你們?了的是你們的孽,不是為師我的孽,懂嗎?

◎若不是一顆愛眾生的心,為師我不會掌道盤!若不是一顆愛徒的心,為師我不會扛你們的罪,若不是一顆愛眾生的心,為師我不會引渡你們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