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9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9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徒兒們,講師是什麼責任?辦事人員是什麼職責?點傳師又是什麼職責?可有好好去做啊?就是因為大家都不足,不圓滿,才需要大家來幫助大家,你們不是常說要幫助人嗎?為什麼還要逞一時之氣而離開呢?或者是為了自己生活,而停止了自己的腳步呢?你們要怎麼樣的生活,穿金戴銀的,百年之後又如何呢?

◎今天領了天職,身為點傳師不要以為一人以下萬人之上,點傳師領的是天命,領上天的命要辦上天的事,做事情不可以迷迷糊糊要用智慧來分辨。所以事情來的時候要看,要分辨不要多管閒事,該你去做該你去管的你才把他處理好,如果你不懂不要加以揣測不要多說話。如果你是高人你深藏不露,這個時候你可以去點他,怎麼點得要有個方法,因為每個人性情,個性不同,因此平常得用功夫把什麼角色,什麼職責扮演好,不越禮也不犯份。這些話好像很平常,好像沒有什麼重要,但是我們要想想,這平常又簡單的話我們自己有沒有試著去做?有沒有試著去把它看開把它看透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