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9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9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大家都有朋友,當然誰跟誰會比較好,誰與誰會比較有默契,這都是緣。但是咱們在上面的人你得要公平,你不能說對他特別關愛,疼愛,這樣你是反而害了他,事情你得叫他學著做,你不讓他學著做,以後他長大了,大家都比他強,你看看你這個父母,你這個點傳師,你帶出了怎麼樣的後學是不是?你要他好你得要他學,你得要叫他肯吃苦千萬不要走錯了一步而害了蒼生,自己要小心是對是錯,不會要請教,請教什麼人自己要知道要會分辨,做不好一樣關天牢,咱們不隨便。今天為師敢來跟你們講這些話,至於接不接受,聽不聽得懂全在於你們自己,做不做也在於你們自己。

◎你們想一想你們擔了一個壇主的職位,又渡了多少人呢?你們一直埋怨自己的能力不足,比人家不好,對嗎?你們開設這個佛堂,一隻法船破破爛爛的,以後如何回去找   中娘,如何回去見為師我?你們只會在是是非非裡.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修為如何?當你起這個念頭的時候,如何調伏自己的心? 在這個末後的時間裡,人的慾念會時常亂動,可是你一動有沒有辦法收回來?你們的六根清靜了沒有呀?這算一個修道人嗎?你們時常說,能夠清心寡慾,你們寡慾了嗎?別忘了 老母娘給你們一顆清靜的靈台,你們卻是糊里糊塗地把它染得不清靜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