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9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9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講師是不是站在前頭呢?人家是不是一看就看到你呀!你得從小地方開始做起,如果說講師來了只會命令人家,這樣人家不服你,咱們得帶頭做起,一起做,辦事人員嘛!咱們得配合,是不是?

◎今天我們領了上天的職責,自己的角色都明白了嗎?今天是來學辦事的,延誤了上天和自己的時間就變得不圓滿,這點道理你們都懂,還要仙佛來提醒是嗎?既然不是為什麼還要頻頻開辦事人員班,複習班;如果你們得靠著仙佛才能知道自己的不好,要求仙佛看到什麼不好的就把它給提出來,哪個人不好就把它揪出來講; 或者說事業不如意,就要老師慈悲「讓我東山再起」,自己的生活不如意時就求仙佛慈悲化解是非,不曉得自己要好好省思,那你叫仙佛來修辦道就好了,何必讓人自己來修辦道呢?你們用頭腦想一想啊!

◎今天領了天職就是辦聖事,要公心不要獨斷獨行。今天不管法會的分配你是廚房也好,你是文書也好,你得要和上頭的人配合怎麼樣做得圓滿,即使說你對那人不喜歡,你討厭他看不順眼,但是我們做事不對人,我們要把事情怎樣做得好,怎樣做得圓滿,大家一起行功那才算做了一件善事,如果說就你一個人在那邊死拼活拼,有意見也不說出來,看著人家受累,看著人家被仙佛罵,你在下面想:「哈哈,誰叫你不聽我講的,這個時候知道苦了是不是?」這樣對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