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9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9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成就!成就!後學有多少,道場有多大,這只是外在的成果,若後學多了,道場大了,而自己卻陷入一個自我的執著法,那麼成就反而縮小,自性反而陷入地獄了。所以,不要忘記成就自己的自性,以內在的自性法門時時迥光返照,照覺自性,才能在辦道的過程中不斷的給自己精進。感謝才是究竟,若則自性不覺何能覺他!

◎末後了,能辦就趕快辦,這個時期要培培內德。咱們講師,壇主,辦事人員,人家會一樣你得會十樣,要不然人家不懂的問你,你一問三不知,咱們辦事人員前頭的教了咱們得記下來而不是一教再教,大家互相嘛!是不是?今兒個做事不要一直想為什麼我做得那麼多,他做得比較少,前頭的到了沒有看到我只看到他,會不會呢?

(本篇節錄於78.1O.1.活佛恩師慈訓)今日的得失自己想想看,有其位無其德誰服你?因為領命不是領的權勢,地位,而是一種使命! 但是現在不是,還沒有到達那裡,還沒有把德培養起來就心高氣昂,自高自傲。你要知道,這些都會被淘汰的,到以後回不了理天,一個一個到達理天,一個一個還是要再下來。為什麼今天會跟你們講這些?老師也不願意看你們一個一個再下去轉世啊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