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A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A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師母慈訓 民國七十九年歲次庚午六月二十九日 
點傳師代表天命明師,職責何其尊貴!使命何其重大!身為點傳師職責要知道,何謂點傳師?你們要點道辦道,就是要讓人瞭解明師一指的至尊至貴,然後引導他們認理實修,不可以執著於外相,點人頭,人心作崇。

◎點能成面包羅萬象,萬事,萬物。傳就是綿綿若存,取之不盡,用之不絕的道脈源流。師是能引導他們能明心見性的天人師,無上師,至上師,至善師。所以要以身作則不能忽略了「理」。自己不能覺沒有辦法覺他,自己不能正己沒有辦法立人。點你的心,傳你自己的道,做你自己的天人。自己成就圓滿圓明也才能化人,化世界,化大千。都要秉著道心,公心,愛心,慈心,這都由本心所發出。你合道合理自然能接續這個道統,接續道的可貴,接續道的使命。不能以自我的執著,痴心而影響了群眾,影響了大家,所以要迴光返照,要代表天命,代表道的至尊至貴,要以身作則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