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B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B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修道已接近末後了,即將面臨這一場道場的變化與世局的劫難,不知徒兒們能否有把握闖過,為師最擔心害怕的也是在天羅地網中,若無真智慧又如何去分辨正邪呢?大家有緣同在一個佛堂內修道,都是累世的修積因緣,大家應拋人我的私見,相互圓融和諒解,珍惜這份道緣道情!如果動了心念想離開這個佛堂,必因彼此的猜疑而破壞了上天為你們安排的善緣,那是非常可惜的一件,未來道場的考驗,正需要你們大家同心同德相互合作的力量,來挽救天災地變的苦難。

◎修道,做事情要把握時機,時機一過了,就機會難求了。老師借肉體來不得已!時間是真的有限了,老水都要還潮了,該走的要趕快走,不是聽聽道而已,那不是真修道,傳道是有天時有天運的,時間不多了為師很急,但徒兒不明白。修道不是三天兩天的事情,不是在這裡聽了道理,回家後又怎麼都不是了,不要再浪費時間了。因為天時真的很緊急了,徒兒急了嗎?你們真的要去做了嗎?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徒兒才是真心的?徒兒才能不誇口,徒兒才能時時刻刻記得為師在你們旁邊,看著你們,關懷你們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