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B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B5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名相是人間所定,六識所接觸則造下了一切業,構成自性延伸上的障礙。此所謂無明,惑,業,為眾苦之源。心外求法是為外道,徒兒若能時常懺悔就可以昇華自己,消除內在的自我傲慢心態,萬緣放下無障礙矣。

◎修辦得如何?在這修辦的路程上有進有退是難免的,有風雨有挫折也是難免,但是我們用什麼樣的心來渡過呢?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體會? 考驗來了,咱們有埋怨嗎?考驗來了,咱們論是非嗎?考驗來了,咱們害怕嗎?大家是不是害怕考驗? 害怕為什麼?咱們不要把考驗當做考驗來看就不怕了,是不是? 考驗來了你不要想這個考驗這麼難,故意要來考我,咱們要想現在問題來了,要怎樣去化解,火冒三丈不但考倒了自己,也考倒了別人。

◎對受考離道的人盡量設法挽救,至於無法挽救者,將來其惡果就讓他自己去承擔,仙佛也沒有辦法了。 至於煽動道親離道,或誘道親入旁門者,其惡果不堪設想,將來入畜道尚難抵償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