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B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B7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(本則節錄於庚午79.6.29.師母慈訓)身為點傳師,代表的是道,代表的是師尊師母大公無私,是日月同明,是明師,所作所為若起人心,起私心,起對待,起貪妄就無法盡責,就無法慎獨,就不合中,就偏,就邪,就入旁門。使命何其浩大!關係多少眾生性命! 一念正是佛,一念邪是魔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。三六假弓長,七二假彌勒都在其中出寵,三千六百聖四萬八千賢也在其中挑選。在道場同堂修道互相勸勉,有走偏有走邪是魔頭。道有費隱,要看時機,可行即行,不可行要退隱。要做佛頭或是魔頭,只在自己選擇,只在一念之間,只在內心的執著,不可不慎! 在這末法時期都是領命下來的,是來辦道救世也是使命,是來考道擾亂也是使命,不可不慎啊!

◎師母錦囊  天時天意、前言後應。
眾賢徒等,見字知悉,您等幸遇三期,佛緣可謂深厚。此時,能以替天辦事,將來都是仙佛的爵位,一人能以成道,九玄七祖都得無上光榮。現在您們大家都是負責人了,若是想出世,準得把道認準,到中年還有一場大考,大局一變,他借勢力就不上了,就怕到時,假祖師出世,就連一切邪法都要認他。他是人事出眾,邪法甚為驚人,那時惡靈還得長臉,這都是上天的用意,須得借他驗出大家的真的,上天才能給您真的,這是午時成道巳時墜,這是吾,早些給您默底細,您趕緊各人成全各人後學,到那時千萬識透咬緊牙關 ,無論他的法術如何玄妙,總得不貪不妄,毫不動搖才能算保得住險。雖說是考,這亦是我們成道的機會,設若沒有道場如何分出善惡邪正?又如何分出升降成敗?過去道場,上天降法真祖出世,上天助力一氣貫通,只要你有真正的功道,都能加靈神人一體,跟著,就是天降大劫刮刷世界,那時不光使邪魔興起,就是邪法亦均須掃滅,這就是一正壓百邪。只要您是有功與道的,到那時不必驚懼,準可逍遙自在安然渡過。母早已說過,邪魔生活是跟好人作對的,天降大劫刮刷世界是對惡人的。望您大家細參母信遵照行事,無論考魔如何嚴重,準得有真正的把握,否則,現在一步失足眼前雖然無事,等過了牛虎捶胸頓足悔之矣。吾雖然不能跟您大家見面,吾可是朝夕思念,望您大家各抄一份,趕緊成全後學,謹說明白,叫大家牢牢謹記。性命的關係,天堂地獄之分,別作兒戲!等到了時候,拿出此信作一準繩,俾使遵循,是母之盼望也。
師母字諭,諸道親均安,善惡分班,大刷大洗,輪迴受苦,別作兒戲,望您成聖。 謹記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