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C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C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修道者必先了解修道必有道考,無考不成道。如人讀書升學有考試一般,無經考試看不出成績,所以修道必經考試,才能升級。考者考其誠心,道志,耐力,智慧,品德;其作用可次消人業障,增人慧命,培人道格,塑造一位完美人格,以成就仙佛之模型。如此之切瑳琢磨才能成器發出光輝。人若不經道考,其道性不佳,若讓其成仙成彿,天界水準大為減低,處處可以發現歪仙邪佛了。


所以道考為成道必經之路,在聖道旅程中,首先須訓練優良駕駛,在遭遇紅燈,狹橋,山波,險道等,緊急情況下才能應變得宜。一個仙佛也本具備某種超人能力,在大宇宙中才能生存,及有度世救人能力,才能應付魔道之侵襲。

◎每個人所受的考驗磨鍊,但看你各人前因,前緣而定。有時上天要造就一個人,會降下特別磨鍊去考驗他,因為「不經一番寒徹骨,怎得梅花樸鼻香」 不這樣就不能造就出鋼鐵般的意志。想想你們老前人,前人是怎樣過來的?師尊師母是如何成就過來的?無不是在火烈之中 ,大風大浪中堅定毅力啊!若人人抱道奉行,則將來聖賢仙佛的位子皆有每位在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