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C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C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調寄:車站
人生一站擱一站 抬頭看天時已晚 苦海眾生世貪戀 誰人願意來看破 無情的黃昏已經漸漸暗 未來的災劫演變令人心膽寒 把握時機情看淡 早日修身來了愿 師徒同心助收圓 為師屏山等恁返 

當徒失意心兒酸 徒莫要心慌意亂 平平靜靜忘了不如意 放下徒的憂煩 當徒跨步來向前 更上一層闊無邊 自自然然的瀟瀟洒洒的 師助徒開創前 當徒念師徒心感傷 徒當奮發振作前 師當鼓勵 徒心相印 師徒惜緣緣非凡 慈父般的叮嚀

◎時人見濟公,俗謂稱瘋僧,貌不取人目,僧衣粗布縫,肩擔大使命,化愿隨緣行,直心出禪語,契者師徒童,人也怕出名,盛名累濟公,神壇各林立 大小皆濟公,解厄治病痛,金錢美色哄,羊頭狗肉弄,魚目混珠中。

◎天盤要重整,不管你前世是佛祖來出世,不管是神仙,菩薩,你這世不再修,無功德要如何來成仙作佛?苦海深嗎?你們一跳下去就六萬多年,它是個無底洞,只有靠白陽的法船才能脫離,快上船吧!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