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C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C6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只看人缺點而不看優點,那就會難過而憋出病來。而當你們情緒不好時,也就會波及他人,就如同火山爆發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。如我們一味的對人好,但人家不理我們,我們心中會有何感想呢?久而久之也不想理他了,是不是?相反地,如我們用真誠來感動他,雖外表看起來是吃虧,其實是佔便宜。希望徒兒們從此刻開始要多對別人好。

◎為師來這趟跟徒見一次面,就少一次見面的機會了。為師總是希望徒兒自立自強,在修道這條路上,好好把握一個方向,尊師重道,追隨一條金線,認準這個真理好好的發揮,了你自己的愿,將你的心頭了了,你對上天,對你自己有個交待,人神也會共慶。在無形的世界裡有很多人在尊重甚至羨慕修道人,你若不能自重自愛,仍然妄想很多的時候,是你自犯過錯,如此,就算行功了愿也顯不出他的真實義了。所以說這個葫蘆把它收圓,不要讓它破,知不知道啊!

◎再苦再累還是要往前走,不要半途而廢。人生苦難雖然多,都有它的意義,祇要你們公心一片,也就沒事了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