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C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C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多少的考驗我曾經暗自流淚,多少的失望曾想放手,一切是非,一切考驗,一切善惡,一切對錯,上天自能明察秋毫。這時你受了傷,心裏痛苦,怨天尤人有什麼用? 能解決嗎?把心房打開想一想,上天的德性,多少人指著上天斥罵不仁!上天不公!上天有沒有下個雷把他給劈了? 那你們為何要這樣斤斤計較呢?不是說「法天則地」嗎?上天的德性是這麼的寬大,你們有沒有學起來?別人再怎麼罵你,罵的也只是肉身假體,罵不到你的真主人,你生氣怎麼?計較什麼?難過什麼?想開了不就好了嗎?

◎人都為爭一口氣,這口氣爭不過就不服氣,自己的天理跟人心就交戰了。天理說算了,人心說這怎麼可以,他這樣侮辱我的人格我不能罷休!天理跟人心交戰是很辛苦的,天打雷劈就是這個意思。

◎所以當你違背了你的愿,違背了你的誓言,你心中的天理良心,人心慾念交戰的時候,就是這個樣子。上天不會真的打個雷把你劈了,而是你自己的心雷,你自己的良心在懲罰自己,讓你痛苦,讓你難過。今天我們要過得快樂,就得照著這個根本良心去做。雖天地不語,亦自然風調雨順,自然心裡快樂舒暢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