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D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D0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唯有你們的回饋,才有更多的眾生,能登上這法船。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多變,災劫頻繁,但這是天意嗎?一半是天意,一半是你們自己製造的。大家總是一味在造孽,一直在怨蒼天,但是何不靜下來好好想一想,假如你們大家都把心修得好好地,圓圓滿滿地,不起鬥爭,那戰爭噩運從何而起? 假如世間都是好人,那世界不是一個快快樂樂的家園? 又何必這個時機普渡眾生!

◎徒兒們!希望你們真的保重自己,不要遇到事情才來求為師,上天都在助你們,只是你們不了解啊!為師本來就在你們的左右,因為你們懂得太多,初發心變質了,太多心,為師無法挽回你們原來的初發心,希望你們時時以你們自己為老師,該走怎麼樣的路,要自己去體會。

◎末後了,時刻已經不早了,徒兒們還留戀什麼? 沈迷什麼?明知人間是苦,偏偏又要輪迴做人 ;明知紅塵是苦,偏又不肯覺悟。為什麼為師我屢次勸告,徒兒都不相信我呢?把假情愛當作大情大愛?為什麼總把假當作真?為什麼徒兒總愛自欺欺人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