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D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D1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一個修道人應要具備的條件, 第一要有深度的熱衷 第二要有高度的愛心 第三要有無盡的關懷 第四要有感恩圖報的理念

◎把豐富的昨天,美麗的今天,希望的明天,編織成新的一年。

◎心要誠,神要定。誠於中,形於外,想修想辦,就要專就要誠。

◎每一個的因緣都不同,所遇到的事物都不一樣。為師看到你們或為感情,或為渡不到人,或為道辦不開,或為家庭,或為事業,或為其他事情辦不到而消瘦。為師看在眼裡,難過在心裡。今天不管你們信不信我,這個不重要。但是為師我希望你拿起你們的真心,那才是真正重要的事。

◎為師知道你們都盡心盡力在辦事,為師我知道你們都想為為師多做一些事情,但是希望你們在做事時要多保重自己。你們經常在虐待自己,該吃的時候不吃,該睡的時候不睡,為師我心疼得很,為師我不是不知道,但是那麼多的徒弟怎能一個一個地跟你們說呢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