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D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D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不要對外面的事情好奇,道是平常的,你們要記住,不要被什麼法術,什麼高深好奇的迷去了。你們只要依循這個道好好去走,好好去修永遠都不變志,到最後的一刻,為師相信你們一個一個都可以回到我們的故鄉。

◎但願彌勒祖師收圓之時,你們都是其中之一。徒兒們的根基不同,要做到盡善盡美不容易啊!將來有一份沒一份可要靠你們自立自強了。

◎看徒尚稚幼,諸事怎看透,難免隨波走,怎不令師憂,恨此身非我有,難相伴左右,今後世事聖凡待爾擇。

◎師徒情,寄凡塵,說出千言萬語情。因道親,感恩心,念念眾生慈悲心。 啊~人生可比海浪起落未定,世事親像走馬燈。啊~日出日落又擱是黃昏,波勞祿還世情。用真心,情來還,身擔三曹的使命。思徒心,日日深,花開花落嘆不留。

◎蕭風淒雨夜凜凜,孤燈搖曳閃爍不停,身寂寥尋徒在風雨中,狼聲起遍地哀嚎鳴,見徒弟踡縮於塵紅,師歡喜師惶恐淚矇矓 (其一)
不見徒情意重,仍願塵睡夢中,獨留濟公情深又有何用 (其二)
雁兒離,知回家,為何徒兒不知情。捎書寄,語白雲,換來傷心淚滿襟。春已走,花又落,用心良苦卻成空。師的痛,難以形容,付真心只為再相逢 (其三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