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D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D8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不要認為你們身為講師了,這一世修一修就可以赴龍華會上,若是憑你們眼前這樣的修持方式,你們累劫不復,關天牢有你們一份!重聖輕凡,捨身辦道,誠心抱守,都有做了嗎?聖凡不是只有你們家庭的事情跟佛堂的事情跟辦道,那叫做聖凡。你起人心,以人心做事,那就是輕聖重凡 ; 你以你的天心良心慈悲心,公正心而辦道,而在道場盡心,那方叫做重聖輕凡。若是起無明,起對待,起分別。好!這些人是我造就的! 我們要有個競爭性不錯,那激發大家昇起他們的衝動,渡人,化人,開荒下種,但是有在策劃當中,要細心的想一想,自己有沒有掉在名利,權勢的巢臼裡? 若是有就是要趕緊改。是不是有看到人情而修而辦?若是有大家改,那才叫做檢討,那才叫做真正修行。

◎所以,你要了你愿了你的使命,就要先自己迴光返照,反省自己,檢討自己。往內觀照掃掉你的無明,放下你的執著,那你的心才能坦然自在。

◎不要被道場上的名位,權勢而矇蔽了你們原有的天心良心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