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E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E2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你們攀得緣太多了,所以人情道太多了,繁華道也太多了。吃,修道就吃!吃的很好!太繁華!見素抱樸,你太繁華就離道遠了,太享受就離道遠了。你們一個一個沒有這樣警惕自己,在了宏愿當中每一個人都有愿力而來的,都是有使命而來的,方叫做修辦。了宏愿當中方能了卻所攀的一切因緣果報。善緣也好,惡緣也好,像你們夫妻,子女之間,點傳師,後學之間也是有因緣所在,要在了愿當中才能了卻諸緣,才能自性自如。

◎若是還要攀緣行人情道,那還修什麼?那四生六道你還會來輪迴轉世,因為你喜歡攀緣嘛! 不是惡緣可怕,善緣也很可怕! 在了業障當中你了罪業,因為了愿才能了自己的罪業,在了罪業當中才能抵得過前世的冤孽情帳 ,所以了罪業中才能了罪愆,要如何了? 就是要盡心,沒有其他法門,沒有其他寶貴的方式讓你們去做,就是你盡心,盡我們一點真心,盡我們一顆慈悲的心而已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