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E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E3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
◎我們的本性具足,妙智慧由本性產生,但是從哪裡培養而起?慈悲,公正。不妨你們回家做做看,一個禮拜就可以了,你這禮拜當中日日夜夜,二六時中心存著慈悲,公正,不惹牽纏不起無明,放下你的執著妄想,那你心裡常清常靜,常懷著慈悲公正,每天還反省自己還祈求老天,以自己的愿力,念力,祈求老天消災,消難,消禍,能讓天底下的眾生消除這些罪過,能讓天底下的眾生遇到善緣而登岸求道修道辦道,求上至點傳師下至道親一家家平安,一家家順利,一家家道心永固,一家家無災無難,你有這個慈悲,每天這樣一個禮拜包準你能預知過去未來,能有神通。所以還需要求什麼?

◎神通是培道培德俱足而來的,而不是所謂黑神通。你們若是要學神通起妄念起貪想,「魔」它也俱足神通,所以為何魔高一丈道高才一尺?在道場上不能有一念差錯,你慈悲的念力才能俱備道德,若是貪妄的念力你會產生黑神通是很可怕的,你產生黑神通就墜入魔道妖道。所以為什麼你們到你們老前人那裡,他能說到你們心裡的話?要知道·俱備道德者自有神通,但是你們若是盲修瞎煉具備了黑神通,毀壞的不是你們一個,連帶你們的九玄七祖一樣會下地獄,一樣會壓陰山,一樣會入魔窟,一入魔窟定了格盤,永不能超生。但時至末後什麼千奇百怪的神通都有,你要看神通滿街都是神通,你要看仙佛就滿天滿地都神佛,要權勢,可以! 以後就有走偏走邪的擁,讓你有權勢有地位有名利,但是這些就是考。你們需要什麼,只要你們離道遠了,你想要求的自然而然就會如你所願,到最後你們成不了道,你們回不了理天。並不是我們的 老母不慈悲,你們要知道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,聖人不仁才以百姓為芻狗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