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FF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六)

FF4聖訓電子報-老師的話()  
◎關聖帝君慈訓-2
想成仙作佛,你沒有成全眾生,你哪來的果位?
佛無眾生不能成佛,眾生沒有佛也不能得救,本就是相輔相成。擔有天職,都是代天宣化的人,都是仙佛的化身,品性高超了沒有?
言行舉止,合乎佛格了沒有?
成佛心了沒有?

◎通通都沒有。慈悲心都沒有,同情心都沒有,忠恕心都沒有,恭敬心都沒有,謙虛心都沒有,通通沒有,怎稱為修道人?

◎不重視前賢的決策,你辦道是辦不開的,不尊重前賢的決策,就是擔過,因為犯了不敬畏天命。懷疑前賢辦事的能力,擔過,因為你犯了藐視天命。你有好的決策,好的意見不提出來,擔過,因為不盡你的職責。看見眾生沉淪,不拉人一把,擔過,因為你沒有慈悲心,看見人家不如意,沒有行鼓勵,擔過,因為你沒有盡義氣。心思一塌糊塗,修道清口茹素,還齋戒不清,沾有酒色,就是齋戒不清。

◎修道旅途中是否犯到以下數點:
不尊師不重道,不聽師調遣,齋戒不清,譭謗天命,藐視天命,遇難思退,沒有犧牲貢獻力,仗勢欺人,驕傲自大,胡作非為,不遵守佛規,走入旁門左道.......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