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2008-11-20郭姐.再加油一下!

11-17晚上再去看郭姐時
郭姐的兒子施兄跟後學們說,媽媽因為腫瘤壓迫到腎臟及尿道處,所以有排尿阻塞的情形,因此必須要手術接人工尿管,這次的手術醫生也評估有風險性,因為看到郭姐胃口不好越來越瘦,又加上肚子的腹水也是積滿了就抽,抽的次數也是越來越頻繁,郭姐的體力對於能否承受這次的手術,兒子雖然擔心,但是醫生說過,又不得不開。後學們也是擔心和不捨。於是與施兄相約,媽媽開刀前打電話給後學,後學會連絡家人(爸爸.媽媽),在家裡的佛堂點佛燈,獻大把香,叩求仙佛慈悲,多給郭姐一家修道辦道的機會,手術一切圓滿順利..等等。



11-18漫長的等待
這一天對後學來說真的很漫長,跟施兄約定好了媽媽開刀前要打電話來,一直等到下午三點都還沒有接到電話,心中是五味雜陳,不曉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,怎麼到現在還沒有連絡,雖然怕知道結果,但是還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施兄,施兄在工作場合,表示還沒有開刀,開刀前會趕到醫院並會打電話給後學的。喔!這樣啊!心中才鬆了一口氣。


郭姐好因緣《五間佛堂一同叩求》
本來只有後學家佛堂會點佛燈叩求,就在等待的這段時間,在msn上跟陳講師(新店蔡氏佛堂)及謝兄(新店謝氏佛堂)談起郭姐的事,他們也都願意幫忙,楊姐又找了李兄(淡水李氏佛堂),以及陳講師又打電話通知李講師(新莊李氏佛堂),就這樣一共有五間家庭佛堂,一同為郭姐祈福叩求,佛燈也不熄,獻香也不斷,一直到手術順利完成之後才謝恩送佛駕。



11-18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手術將近五點時終於接到電話,後學也趕回家了,一方面通知家人點佛燈準備獻香叩頭,另一方面連絡要幫忙的家庭佛堂道親,大家叩了三千叩首,一心只想求仙佛慈悲給予郭姐一家更多的機會,叩完頭後獻香不斷,等待施兄的來電。後學心想以郭姐的體力來說,應該不會動大手術的,看著看著時間已經6點半了,已經手術超過1個半小時了怎麼還沒好,於是打了電話給施兄,從施兄的語氣也是擔心不已,顫抖的語氣跟後學說,是啊!怎麼還沒好,不曉得媽媽如何了?又說:手術完成再跟後學連絡。



這時候,楊講師以及李講師們正趕往醫院的途中。


11-18七點左右手術完成一直到七點左右,施兄來電說手術順利完成一切平安,現在正要回到病房去,很感謝大家,聽到這些話才鬆了一口氣,趕快跟家人說這個好消息並可以謝恩送佛駕了,同時也通知其他佛堂這樣的好消息。楊講師也馬上來了簡訊,一切順利平安,感恩!

11-18郭姐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在病房休息的郭姐,恢復的很快,九點的時候郭姐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圍繞在她的病床,不是一般醫院有的味道,這香味只有在佛堂才聞過,這是郭姐親口說的,人也感覺很舒服。《這是仙佛慈悲的印證》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
11-20下午探視郭姐
郭姐今天戴上了氧氣,因為血氧過低呼吸不順暢,感覺比較沒有精神,但是進食的情況有好一點,嘔吐情形有比較減少。雖然如此,醫師建議需轉安寧病房,聽到這樣的話,又看到郭姐戴著呼吸器,旁邊一臺測試血氧及心跳的機器,像是綁住她一樣,心中更為沉重。更想著要怎樣才能夠幫忙她減輕痛苦,使她心中不安的情緒降到最低。希望有機會在病房,幫她誦經祈福,也祈求   上天慈悲給郭姐這樣的因緣。

*林醫師帶來毯子



*郭姐喝著仙佛的敬茶

郭姐  加油!加油!


2 則留言:

  1. 郭姐 加油呦~!!

    上天一定會加持您滴

    要有信心喔~!

    默念真經 護守心念

    離一切相 自在無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郭姐:

    加油!很希望上天以及您自己給您機

    會跟大家在齊聚佛堂聽經聞法,也感謝各

    位同修謝謝林醫師.吳講師.楊姐月雲.李

    講師.各個佛堂持續對郭姐的打氣...加

    油!雖然很苦,但是老師..老中會一直陪

    在您身邊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