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97-9-21法會畢班(張阿伯及雅婷的家屬)

張阿伯〈張公秋男〉以及曾雅婷〈姑娘〉都是有佛緣有福氣的人!





二十位的家人求道
雖然在世時只有求道得道的機會,不過因為您們的因緣,讓您們的家人有機會得以求道踏入佛門《張家共有十五位求道》《曾家共有五位求道》,這都是蒙您們庇蔭而來,也是您們家人的佛緣成熟。



六位參加率性進修班--法會畢班


*中間的六位是班員


  

     9月20-21日在崇德大樓的大佛堂舉行『率性進修班--法會』,您們的家屬《張阿伯之妻及兒女共三人》《曾雅婷之母及弟妹共三人》,共六位一起來參加這兩天的法會,探討人生種種的重要課程以及「道與我們」的關係,還有學習這樣才能創造幸福的人生、、等等。

      您們的家屬們能夠順利的開完法會,相信是您們助「一臂之力」的,因為只有您們才知道,家屬們能夠進入佛門學習,對於您們是多麼有幫助的事。



 三位參加「兒童成長班」   
   三位小朋友《張阿伯的孫子》也一同參加法會當天(9/20.21)的「兒童成長班」。




參加兒童讀聽班

張阿伯的孫女也參加了道場舉辦的兒童讀經班。


*張妹妹的奶奶及父親也一起來陪讀。



    上完法會的課程後,對『道』有了一點點的了解之後,才是進入佛門的開始,也祈盼張阿伯〈張公秋男〉以及曾雅婷〈姑娘〉您們也能好好的跟著天上的仙佛或仙童們好好去修行,若有機會也要多多幫助您們的家人,能夠渡化與您們有緣的親朋好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天恩師德浩蕩

    鍥而不捨的修辦精神

    能帶給成道者最大的鼓舞

    讓他們儘快乘願再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