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98-2-15陳伯伯順利求道了!


感謝天恩師德!
感謝各位同修們的慈悲祈祝!
陳伯伯今天順利的求道了!


不過,這幾天的過程轉折,不能說是煎熬,是  上天慈悲在歷煉後學們『真』的程度多寡。

家屬陳兄以及後學們是很難忘記的,除了證明『道真‧道的寶貴』外,更讓後學們體悟到『人有善願天必從之』以及『眾志成城同修們』的力量。



2-12(四)晚上離開醫院後,陳兄與後學們分兩地,在佛堂叩求仙佛慈悲,祈求  上天慈悲撥轉機緣,給陳伯伯『求道』的機會,順利的在2-15(日)能求道。


2-14(六)
早上九多,陳兄來簡訊,醫師來巡房時,陳兄提出請假的希望,主治醫師看陳伯伯的狀況不錯,就答應了請假之事,從早上九點起四個小時的假。後學們聽到也很高興,但是還沒有求完道,不安的心不免無法消除,默默中祈求希望順利。


2-15(日)
這天在板橋鄞氏佛堂有義診,也是後學們與陳兄約定要求道的地點。後學看錶時間已經九點多了,打了簡訊給陳兄,詢問陳伯伯的身體狀況如何以及是否要出發了等等相關。

一直到九點五十分左右,陳兄才回簡訊,助理醫師覺得陳伯伯的呼吸狀況不太穩定〈在院有用氧氣幫助呼吸〉,又聽說要去佛堂求道,因為不了解,就說恐有危險不建議外出。

後來因為陳兄的「堅定孝心,鍥而不捨」,再一次與主治醫師溝通,才准了假,要求早去早回,十點鐘左右從醫院出發。

20多分鐘來到佛堂樓下(佛堂在三樓),已經有道親們在外等候相迎以及幫忙,把坐在輪椅的陳伯伯搬上到佛堂,發揮了同修情誼。




*看護阿姨細心照料著陳伯伯,也因為陳伯伯的因緣,看護阿姨也求道了。



*到佛堂後的陳伯伯神情不錯,也沒有咳嗽,呼吸不順的情形。更有種『因緣成熟,就等求道』的感覺。




*陳兄隨侍在側,與陳伯伯進行完《求道過程》。




*點傳師慈悲,求道前,給與陳伯伯祝福及鼓勵。








*因為陳伯伯的因緣也鼓勵了很多位有緣一起求道。




*這是陳伯伯要離開佛堂時的照片,好像是告訴我們〈了了心中一個願〉以及用了很多體力在求道過程中用心聽及用心看的疲憊神情。


陳伯伯回到醫院
12點左右陳兄來了簡訊,已經安然回到醫院了,感謝道親們的幫忙。



短短的兩個小時,讓在場所有人再一次見識(感受) 到  上天慈悲以及這股不可思議的力量。



97-3-23吳兄明雄《求道到設佛堂》
97-3-28陳姐碧蓮《臨時佛堂辦道‧複習三寶》
97年5月《心之泉》月刊--悼念陳姐碧蓮
97-5-18張兄求道記(癌症患者)
98-2-12求陳伯伯順利求道!
98-2-15陳伯伯順利求道了
100-3-7林兄銘燦道程(僅三天.渡全家)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是中央大學歷史碩士

    倪孟安,有些事情想要請教陳

    森甫先生,不知他目前的身體

    情況?能否協助和他或他的家

    人取的聯繫?他的學生邱煥堂

    教授也很關心他的情況,謝謝



    0920-320170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:這位陳森甫先生,是否就是1949年9月間在新中中學,教我們國文

    的老師?

    回覆刪除